Nimlos芒果

原博客账号丢失,请宝钻和ALVO的小伙伴们看过来

几日来,一直将闲暇时间用于扫文。
刚刚结束了对一位我个人非常欣赏的作者H.F.几乎所有宝钻相关文章的阅读。颇有感慨,便于此记录下来。
读好文章,真可称得上是“悦读”。浏览过后,细细回想,内心会充斥着一种奇妙的满足感。
文章用了层叠且繁杂的叙述去解释那些难以理解的情感,然丝毫不显凌乱,反而一步一步叫人沉浸其中,为之惊叹不已。
除此之外,共鸣感也是我喜爱H.F的文章的一个重要原因。大口咀嚼共鸣所生之愉悦是我为数不多真正纯粹的快乐。而对这种愉悦感的渴求则确要使我感叹:供不应求啊!
反观自己,很多时候为了“写文”而“写文”,为了所谓的“感觉”去滥用意义不甚明了的东西遣词造句,有些情况下甚至急功近利地将不成熟不完整不清晰的思想塞进文章里面。如此说来,十分惭愧。
从此之后,大概盼望自己可以清心静气地去写作吧。
多思考,多动笔,多积累,少发表。
不求热度,不求赞扬。只为给自己赚一份真正的宁静与满足。
友人不在多,知心便好。
感谢一如既往支持我的那几位,你们的共鸣与赞赏,是我最大的荣幸与希求。
明日,将从喷泉的第一篇文看起。善用言辞者多,匠心独运则难能可贵。他对宝钻的理解与思考和叙事方面的能力与技巧,叫人钦佩,是我最为佩服的同人圈作者。




再无倾吐言辞之冲动,则可安心入梦了。

评论

热度(14)